2011/04/07 18:58

恨她也愛她! 體罰女老師留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所國中傳出老師體罰學生,一名劉姓女導師被學生投訴,只要聯絡簿少寫一項,就會被打手心,有學生用手機拍下老師打人過程,事發後,女老師認錯請辭導師職務,但經過同學表決過後,卻還是希望老師留下來。

  中午到了卻還不能吃飯,講台前學生排成一列,站在劉姓女老師旁等著領聯絡簿,老師手上還多了這一根愛的小手,排第一個男生,因為聯絡簿沒給家長簽名,所以得伸出手被打,第二個女生則是漏寫了兩個注意事項,也得乖乖伸出手被處罰,被打還要向老師說謝謝。

  看到同學被處罰,背對鏡頭這個男生還嚇得用手捂住耳朵,老師一邊翻簿子一邊唱名,只要聯絡簿少寫一項,就要打一下,學生氣不過,用手機拍下老師打人經過,投訴給學校,無法忍受老師挑剔個性,但老師透過校長說,她是為了學生好。

  打人的劉姓女導師當老師六年,今年第一次帶班級,被學生拍下集體體罰的畫面後,她第一時間承認錯誤,原本學校打算懲處,老師也請辭導師職務,但全班同學認為她上課認真,集體投票表決原諒老師,希望老師留下來繼續帶領全班,因為學生的支持,老師說她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