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2:00

海邊驚見女浮屍 頭部疑似中彈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昨天下午,民眾在花蓮鹽寮沿海,發現一具女性浮屍,遺體只穿著紅色內衣褲,因為在海水浸泡太久,已經腫脹無法辨認,警方研判已經落海超過十五天,加上遺體頭部,還有疑似彈孔的痕跡,現在要調查,有沒有他殺的可能。

  花蓮海邊的大浪,沒有因為颱風遠離而變小,不過卻帶來了一具女浮屍,屍體被蓋著白布,救難人員趕緊放上擔架,要抬到岸邊,不過因為屍體在海水中泡太久,即便是150幾公分的嬌小身材,卻非常沉重,四個壯漢都還抬不太動。

  這個女浮屍在28號下午,花蓮鹽尞海邊被發現,警方研判死者已經落海超過15天,身體腫的無法辨識任何特徵,再加上女浮屍被尋獲時,身上只剩下紅色內衣褲跟左手帶的紫色手錶,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讓警方一時無法查出死者是誰,不過最可疑的是女浮屍頭部竟然有個像是彈孔的可疑圓形傷口,警方現在正在深入調查,這名女浮屍,究竟是他殺還是意外落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