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2:00

18歲騙80歲! 假冒書記官詐33萬

綜合報導

  高雄一位80歲老先生,遇上詐騙集團,被假書記官騙了33萬,不過老先生覺得書記官年紀看起來很小,實在奇怪,報了警,發現自己果然被騙,於是他跟員警合作,再引出詐騙集團,讓警方埋伏逮捕假書記官,發現歹徒只是個18歲的年輕人。

  大馬路旁,戴著帽子,穿便服的員警抓住一個年輕人,看看這年輕人,穿著黑西裝頭髮整齊,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很稚嫩,此刻卻被警方給抓回派出所,原來他其實是詐騙集團的成員。

  他穿的全身黑很正式,戴著假證件,地檢署文件,假扮成監管科書記官,打電話給一名80歲的老先生,就是照片中穿條紋上衣這位。騙他涉入一起詐欺案。要老先生把存款內的錢,提出來交給法院保管。

  老先生嚇的提了33萬,交給這山寨書記官,卻絕得奇怪,這書記官長相也太年輕了吧,趕快到派出所報警,果然被騙了,警方把詐騙集團抓回派出所,才查出這稚嫩的山寨書記官,居然今年才18歲,卻把80歲老先生騙的團團轉。

  還好老先生覺得奇怪報警。才順利找回之前交出去的33萬元,講起來還是生氣,老先生是退役中校,都80歲了居然還被18歲的孩子騙,也讓他真的氣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