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2:00

騙愛情集團! 辣妹詐財上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了一個愛情詐騙集團,成員都是年輕辣妹,他們專門在夜店鎖定中年男子,先跟對方吃飯、看電影,培養感情,交往後再用各種藉口騙錢,超過一百名男子受騙,詐騙金額上億元。

  手拉著手一起走上樓,男生外遇跟著小三去約會,兩人怕被發現,不約而同戴著口罩,男的真的以為飛來艷遇,交往半年卻不知道這個小三其實是愛情騙子,他這一上樓就再也逃不出對方的手掌心,因為樓下還有兩個人在把風,讓他插翅也難飛。

  這是一個愛情詐騙集團,繳了50萬後才順利離開,穿著米色風衣、被警方抓了,戴著手銬的手上還拿著一個名牌包,全身上下的行頭通通都是騙來的,她叫小如,在愛情詐騙集團裡人氣最高,曾經同時間當5個人的小三,最高紀錄一個星期內就騙到了30萬,全都是男人心甘情願給她的。

  這是一個愛情詐騙集團,專門在各家PUB或酒店鎖定中年已婚男子,溫柔的接近對方,先是吃飯看電影,最長可以談戀愛長達一年,兩人培養了不錯的感情,再用各種藉口搏取男方同情,假裝得了癌症、出車禍需要錢,男生立刻將錢給她,兩人甚至到了已經論及婚嫁才知道自己被騙,受害人超過一百人,整個集團成員20幾個人,詐騙金額兩年內高達上億,這些錢要不回來也沒有被害人敢討,因為都是外遇惹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