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2:00

夫騙結紮偷生 大老婆索賠四千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名男子15年前被老婆發現有外遇後,被老婆逼著去醫院結紮,沒想到老公卻買通醫生,只割一刀、假裝結紮了,直到最近突然有個七歲的私生女跑出來,老婆才發現老公根本沒結紮,除了先前3650萬的生活費,還要再跟老公索賠三百萬。

  劉太太拿出醫療診斷書,說自己為了小三問題已經長期罹患憂鬱症,好幾次都差點活不下去,但沒想到老公不聞不問、跟小三藕斷絲連,最近還被她發現在外面有個七歲的私生女,劉太太簡直不敢相信,老公明明已經去醫院結紮,為什麼還會有私生女,氣不過老公竟然買通醫生,劉太太拿出證明文件,上面寫著手術執行到一半,老公要求停止手術、結紮沒成,只讓醫生割了一刀,還天天在她面前擦藥,一騙就是十幾年。

  劉太太說,老公通姦是事實,小孩子就是證據,要索賠三百萬元,劉先生不願多說,夫妻三十幾年已經陸續給劉太太3650萬,法官認定這筆錢已經足夠賠償損害,判劉太太敗訴,但劉太太還是堅持要上訴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