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0

搭車撞破頭 未獲關切反遭索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66歲老先生搭和欣客運從台北回台中,到站的時候,為了撿掉在地上的帽子,一頭撞上客運車的安全門玻璃,玻璃都撞碎、頭部受傷,不過客運公司不關心他的傷勢,沒有叫救護車,只顧著要他賠4500塊錢維修費,讓家屬相當生氣。

  66歲的蔡老先生前額在眉心正中央的地方紅紅腫腫,這是他撞到安全門玻璃的傷痕,老先生坐在家裡的椅子上,人還是有點恍神恍神,他搭客運搭到頭撞傷,卻還得付錢了事,因為他一頭撞到了客運玻璃,把玻璃撞破客運不放人、堅持要他賠償,蔡老先生的兒子很生氣,覺得這是什麼道理,爸爸頭受傷客運沒關心,還要他們簽下和解書、付玻璃維修費用4500塊錢。

  蔡老先生就是在下車的時候為了撿掉在地上的帽子,所以撞上安全門上這塊寬100公分的玻璃,人受傷反倒賠錢,客運公司方面解釋,老先生上車前喝酒、精神狀況不佳撞破了玻璃確實要賠償,家屬雖然付錢了事,但覺得客運第一時間應該先關心客人的傷勢,而不是先關心玻璃破了沒,讓他們感受很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