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2:00

羽毛球拍砸眼 女童險瞎索賠400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的北屯國小有個小六女童,和同學打羽毛球時不小心打到同學的眼鏡,結果害同學眼睛受損,得裝上人工水晶體,後來她被對方索賠四百萬,但小妹妹家裡根本付不出來,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打羽毛球卻把同學打傷眼的小六女童,當時就像這個妹妹一樣,開心的拿著羽毛球拍,只不過正要打的時候,拍子沒打到球,卻打到後面同學的眼鏡,眼鏡玻璃被打破裂,直接刺到同學眼睛裡,被害學生現在裝人工水晶體,家長要求四百萬賠償。

  誤傷人的女童媽媽出面哭訴,女兒一時的無心之過很自責,在學校不僅受到同學排擠,也嚇得不敢再上體育課,原本活潑快樂的女童個性變的十分封閉,不但在家不跟爸媽講話,心理壓力太大還得看醫生。

  女童媽媽痛批,意外起因是學校體育館沒有開燈、女童視線不清才會造成傷害,但校方居然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學校說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也會安排女童接受心理輔導,不過傷害已經造成,女童的身心也因此受創,要回到正常的生活恐怕還需要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