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8:58

輸不起! 男子綁架麻將館員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是輸不起,一名男子去麻將館打牌,自己輸了一萬塊,就不惱羞成怒,說是麻將館想要詐賭騙錢,打電話給其他兩個朋友,將麻將館內的兩名員工載走,囚禁她們將進一天,還要求她們簽下本票,彌補他的損失。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黑色的休旅車停在這裡,將坐在裡面的兩名壯漢先放下車,再把車開到對面等著。為什麼呢?因為這兩名大漢,接到自己朋友褚性嫌犯打來的電話,說是被這間麻將館詐騙,要他們過來幫忙押人。這時候走在前面的兩名大漢先開路,將車子門打開,後面壓出來的兩名女子,看起來相當惶恐。雖然很想逃,但是前面就是兩名大漢,後面就是褚性嫌犯,逃也無法逃,只好就這樣,默默的被押上車。

  旁邊的路人看到,也不知道也不知道她們原來是被強迫上車,當時褚性嫌犯在麻將館打牌,輸了1萬多元。說是麻將館詐賭,硬是要把兩名女姓員工帶走,還對她們毒打逼迫她們簽下300萬的本票,還好麻將館趕緊報警,逮捕到嫌犯,也讓被囚禁嚇壞的兩名員工,不用在受到嫌犯的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