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8:58

疑遭貨車追撞 女駕駛落河失蹤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傍晚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從桃園開車回家途中,疑似被後方的小貨車追撞,整輛車子突然失控撞上,松山區的高架橋護欄,墜落下方的基隆河裡,消防隊持續搜救,車子是撈起來了,但人還是不見蹤影,眼看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駕駛的先生和女兒不斷在岸邊哭喊婦人名字,希望會有奇蹟發生。心如刀割。

  不斷呼喊太太的名字,許先生手裡拿著香,悲傷地跪地祈求,就是希望會有奇蹟出現,怎麼也不敢相信,這條下班的路,太太已經走了三十年了,怎麼會在距離家裡不到1公里遠的,中山高北上堤頂大道出口匝道處,先是擦撞護欄之後直接飛躍橋面,墜落河內,究竟是被後方小貨車追撞,還是自己失控撞擊護欄後翻落,警方無法判定,最讓人傷心的是,原本女兒還要慶祝,過幾天父母親的結婚紀念日,買了一個包包給媽媽驚喜,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由於轎車車窗玻璃全毀,車內卻空無一人,警消懷疑,婦人有可能在車輛墜河前,就已經先拋出車,就算氣候不佳,兩組搜救人員已經撤離一組,家人依舊不放棄一絲希望,祈求奇蹟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