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8:58

撿到手銬太好奇 女童銬住自己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來義國小五年級女童,打掃時在樹上撿到一個警用手銬,她好奇的銬在手上,沒想到就打不開了。老師帶著女童到派出所求救,但這手銬是30年前,已經淘汰的舊東西,派出所也打不開,最後消防隊出動,才把手銬給鋸開。

  監視器拍到,老師牽著女童的手,著急的走進門口,女童小小的臉上滿是驚慌,看看她的右手,居然緊緊銬上了一個手銬,怎樣也打不開,老師只好帶著女童,到派出所來請警察叔叔幫忙解開。員警先拿出鑰匙對準手銬,但這手銬恐已經生鏽,打不開。第二次再拿了鐵絲來,還是無法撬開。看著拿不下來的手銬,女童擔心的快哭了,派出所只好請來消防隊。

  拿著小小鋼鋸,對準女童手腕和手銬的隙縫,一點點慢慢鋸,還好最後鋸開了,女童重獲了自由。女童說這一副把她銬了好久的手銬,是她在學校打掃時撿到的,因為好玩所以銬到手上,而這手銬居然是警局30年前用的老古董,怎麼會出現在國小校園裡,員警也覺得驚訝,不過有了這一次經驗,小女童也學到教訓,以後是絕對不會再調皮的隨便把東西往手上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