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2:00

覬覦乘客美色 公車司機停車性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個客運司機真的很惡劣,居然對女乘客性騷擾,被害人是個妙齡女子,她搭乘桃園客運要到新北市,當時車上只有她一個人,司機看她長得漂亮,居然把車子停下來,還跨坐到女乘客的大腿上,對她做出猥褻動作。

  司機不好好開車,竟然趁車廂內沒有別的乘客,突然手煞車一拉,就跑到落單的女乘客旁邊坐在她的大腿上,還做出猥褻動作,最後女子反抗,說我有男朋友了,司機才停手。接著還說那我們握手打勾勾,要保守今天的秘密唷,才放女子下車。女子覺得超噁心,趕緊拔腿就跑到警局報案。

  這起性騷擾案,是發生在桃園客運往新北市的路線上,客運司機一開始還不承認,說是女子挾怨報復,因為借錢借不到,但後來女乘客指證歷歷,司機才坦承跟女乘客聊天時,懷疑她是從事情色行業所以才會起色心。業者司機停職,現在司機飯碗丟了,又吃上一條性騷擾強制罪。只是色迷心竅,把客運車廂當成特種營業場所,這樣的司機素質,讓乘客們都心驚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