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8:58

對學生開黃腔 國中老師記過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課堂上玩大風吹,這次竟然吹出問題,新北市一所國中老師,為了要拉近和學生的距離,在課堂上大玩大風吹,但卻涉及言語性騷擾,甚至還用罩杯來當遊戲的關鍵詞,班上的女學生聽了覺得很不舒服,寫在連絡簿上,事情才曝光,但這名老師否認,不過學校還是覺得老師開黃腔不妥當,把老師記小過。

  吹什麼,吹戴眼鏡的人,這沒有問題,吹什麼,吹短頭髮的人,這個也沒有問題,吹什麼,吹A罩杯的人,什麼,A罩杯,這個可是出了大問題,新北市一所國中,就有老師再上課的時候,為了和同學拉近距離玩大風吹,沒想到,卻拿胸部的罩杯尺寸來玩遊戲,女學生聽了很不舒服,直接寫在連絡簿上,今天上童軍課的時候在玩大風吹,我發現老師有點,我現在真的不太喜歡上童軍課,整件事情才曝了光。

  但這名被指控言語騷擾的老師,卻完全不承認,老師好心帶遊戲,卻被說是騷擾,老師要替自己喊冤,但事實到底是什麼,我們找到上童軍課的女同學,她說就算只是玩遊戲,用罩杯來開玩笑真的不舒服,學校當然覺得不妥當,也已經對這名老師,記了1小過,就怕原本輕鬆的童軍課,又因為老師開黃腔染了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