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8:58

六福村急流泛舟 小三童溺水昏迷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到遊樂場玩真的要注意安全。新竹一名小三的男童,跟著學校到六福村校外教學。男童和四名同學一起搭乘「急流泛舟」,途中卻掉落水裡,同學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等船到終點後,才趕快告知工作人員去救人。但小男童被發現撈起時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

  救難人員從河道裡抱起小翔,但這時的他已經陷入昏迷,沒有呼吸心跳。工作人員把河道的水放光,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小翔。小翔怎麼會落水?看看落水前的他,很開心比YA,和四名同學一起玩急流泛舟,全身都濕透了。看的出來,玩的很開心。

  當時就像這樣,很刺激,五個人圍在一起,抓著中心把手,隨著船四處碰撞河道邊。但沒想到,卻在途中,小翔疑似跟同學玩耍,忘了抓把手,當時船也正好碰撞河道。一個不小心,小翔就這樣掉到河道裡。

  但船是自動的,沿著河道一直往前開。加上每一艘船前後出發都有距離,在船上的四名同學沒辦法求救,都嚇壞了,只能回到終點時,趕快跟工作人員講。但找到小翔時,人已經陷入昏迷。

  小翔姑丈趕到醫院,質疑六福村的處理太慢了。因為河道全長740公尺,來回也要七分鐘。工作人員再回頭找,也不知道小烊流到哪裡。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人。

  看看急流泛舟,河道很急,坐在上頭的人也可以隨時起身。沒有安全帶防護,也讓陷入昏迷的小翔,還在跟死神拔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