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2:00

強風吹斷樹幹 砸中婦人彈飛6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飛來橫禍,高雄一名婦人、騎著機車,突然一陣強風吹來,一棵路樹的樹幹,被風吹斷,不偏不倚砸中婦人,她當場摔飛六公尺,全身多處擦傷。

  消防隊員開車趕到,發現被路樹砸中的婦人,跌坐在路邊,她頭上戴著白色安全帽,臉上滿是驚恐,因為全身多處擦傷,痛到站不起來,婦人摩扥車摔在一旁,旁邊就是砸中她的斷裂行道樹樹幹,回到現場,砸到她的樹,就是這棵阿勃勒行道樹,高度約三公尺,斷裂的枝幹,直徑是一個拳頭寬。

  婦人表示,她是上午十一點左右,騎機車到超商要買東西,經過鳥松的松義路,卻突然被這棵斷裂的枝幹給砸中,她反應不及,摔飛五六公尺遠,才起身打電話向兒子求救,仔細看,這斷裂砸到人的樹幹,並沒有中空被蛀食的痕跡,所以不是蟲害,那為什麼無緣無故被倒下,養工處認為,因為當時高雄的最大風速是五級風,比平常的兩三級風大很多,研判是風速過大才會導致樹倒,讓無辜被砸中的婦人,飽受驚嚇,她也打算要申請國家賠償,來彌補身心靈受到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