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58

補充營養變吃毒 媽媽好自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小朋友,吃的營養食品,都含有塑化劑,讓家長非常擔心。華視獨家找到一位陳媽媽,她買了好多營養補充品,給她兩歲的獨生女吃。沒想到,每一樣都有塑化劑,讓陳媽媽非常自責,她壓力大到睡不著,連眼睛都發炎變紅了。桌上這麼多兒童營養保健品,都是陳媽媽省吃儉用,買給兩歲的女兒吃的。不過現在才知道,這些全部都是毒品。

  古道葉黃素口嚼錠,有塑化劑。古道乳鐵蛋白,也有塑化劑。還有怕女兒便秘,買了比菲DODO口嚼錠,也被驗出最毒,塑化劑超標兩千倍。一想到自己,居然每天親手餵這麼多的塑化劑給女兒吃,就讓陳媽媽痛到搥心肝。只是希望女兒健康長大,才會買這些營養補充品。根本沒想到,女兒吃了一年,也被毒害了一年。女兒還這麼小,她何其無辜,身體裡不知有多少塑化劑。媽媽也只能跟女兒說,真的對不起。

  像她這樣痛心的媽媽,真的很多。臉書上有個媽媽,就寫信給兒子懺悔。她說,這世界實在比媽咪想得黑暗太多了。原來想讓你頭好壯壯的營養品,並不是安全的,媽咪很後悔很自責,怎麼會聽信商人聽信廣告,把那有毒的東西,一顆又一顆的餵進你的肚子裡。

  還帶著笑容說:你好棒吃光光了。那些商人實在太可怕了,一個帶著笑容,天真無邪的小嬰兒,怎麼能夠受到這樣的毒害。現在這群媽媽,也在臉書上串聯,打算在下週二到立法院,當面問問官員問問業者。你們怎麼能讓小朋友,吃這麼多的塑化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