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58

1把"大老二"被騙150萬 氣到想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查獲一個詐賭集團,被害人只玩一次大老二,竟然就輸了150萬元,被害人因此跳樓輕生,警方今天抓到這個集團,發現,詐賭集團的主嫌,今年元宵節才大陣仗的用炸龍的方式,向女友求婚成功,下星期就要結婚,當時他向女友大喊,妳是我今生最後的賭注,但如今詐賭被逮捕,一切都成了一場空。

  他是詐賭的老千,也是詐賭集團的主嫌,專找肥羊設局詐賭,滿桌的賭具和被害人簽下的本票。手法就像電影賭神的劇情一樣,玩大老二,一出手就是一到十三張一條龍。被害人一輸就是150萬,輸到跳樓輕生,而主嫌黃姓男子,今年元宵節才大陣仗的用炸龍的熱鬧儀式,向女友下跪求婚,甜言蜜語,向女友保證,愛她一輩子。女友點頭答應,原本預定下個禮拜就要婚,但如今這個賭注,破功了,他設局詐賭,賭到害人跳樓輕生。賭到就在結婚前夕,卻被警察抓了,這浪漫的求婚儀式,甜言蜜語,如今都是一場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