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國中生聚賭?! 圖書館打撲克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才剛開學沒多久,嘉義縣圖書館就爆發有學生疑似聚賭,原來是附近的國中生下了課,就在圖書館大廳打起撲克牌,無視別人眼光大聲喧嘩,干擾它人讀書,有民眾看不下去拍下影片投訴,希望校方能好好管管這些學生。

  圖書館大廳的紅色沙發上,三名國中男生就穿著制服,圍住小玻璃桌就打起撲克牌,玩到太興奮,畫面前方這個同學,還站起來大動作亮牌,其中左方這個眼見輸了錢,數起桌上的零錢賠給贏家。

  有賭錢的牌局,讓他們越玩越興奮,不但脫了鞋襪,其中畫面上方這個,還躺臥在沙發上想看別人的牌,讓其他兩人大聲抗議,甚至同學還忍不住大笑,吵鬧聲影響到其他讀者,有人受不了拍下影片,控訴館方不加以制止,圖書館趕緊跳出來解釋,原來當天禮拜一休館,而國中生當天開學,放學後等父母來接,就在圖書館打起牌來,事後他們也道歉,因為玩的太開心沒注意到音量,被家長罵後也說,再也不敢賭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