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00

天雨路滑撞護欄 小貨車2人亡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道桃園路段,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部小貨車從台北送貨到桃園機場途中,疑似天雨路滑,輪胎老舊,整台車失控打滑撞上護欄,車上的駕駛和送貨員,兩個人當場死亡。

  籃子全被撞飛在地上,清潔隊員拿著清掃工具在現場來回走動,還走到高速公路旁把被撞飛的早點一一撿回來。失事的小貨車翻覆在旁邊,車體扭曲變形,甚至連車殼都被撞飛只剩下支架,幾乎成了廢鐵,可見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這台小貨車原本是從台北運送早點到機場,沒想到因為下雨路太滑了,在行經高速公路南下桃園路段的時候,小貨車駕駛一個閃神,整輛車往左偏撞上護欄,車上兩名人員被撞飛車外,當場死亡。

  警察趕到現場勘驗,發現這台失事的小貨車,雖然被撞的支離破碎,但是仔細看四個輪胎的花紋已經全都被磨平了,懷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下雨天打滑發生意外,也因為這場車禍意外,原本的四線道變成雙線通車,警察也站在路邊指揮交通,就怕下雨天視線不良,再度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