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2:00

游泳遇退潮 5人驚險獲救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熱,玩水要注意安全。5名年輕人到旗津海水浴場玩水,穿著長褲就下海,沒想到遇到退潮,5個人都游不回來,大聲呼救,還好救生員和其他泳客合力,將五個人驚險救上岸。

  一片汪洋中的這些小小黑點,就是5個溺水年輕人求救的身影。他們跑到旗津海邊玩,沒想到跑的太遠游不回來,只能大聲喊救命。岸邊的救生人員看到,趕快派人下海搶救,10分鐘後,溺水的人全被拉上岸。被救上來的年輕人,個個臉色嚇的慘白,眼神驚恐又疲倦。旁邊救人上岸的消防隊員,拿著浮具,不停安撫他們離開海水到岸邊休息。

  5名少年眼睛睜的大大的,不停喘氣,有的體力不支,手撐住膝蓋,彎下了頭,有的蹲下來休息。他們一起到海邊游泳,玩的太HIGH,沒注意到游到了離岸200米遠的危險區域,又遇到退潮,他們又穿著牛仔短褲和西裝長褲,褲子太重了,體力不支腳抽筋。還好最後,全部都被救了回來。雖然休息後沒事,但他們也嚇得說,再也不敢穿長褲下水游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