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2:00

母虐童案驚爆:女兒是上網買來的!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先前為您報導過,新竹一個年輕媽媽因為情緒失控,毆打一歲半的小女兒,把女兒打到昏迷,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個小女童根本不是年輕媽媽生的,而是買來的,因為她流產了,擔心男友會變心,所以才會花錢買女嬰。

  小涵被媽媽打到昏迷,送進醫院已經一個星期,但小涵現在還沒醒來,媽媽當時還求老天保佑,更對醫生說,小涵是辛苦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求醫生護士救救小涵,但這句懷胎十月卻是騙人的,警方發現,小涵根本是媽媽花錢買來的,媽媽會擔心、會心疼嗎?她和男友到案後,向警方說,兩人只有同居沒有結婚,生了小涵才沒報戶口,但事實上,是媽媽買了小涵、不敢辦收養手續,因為媽媽當時未婚懷孕卻不幸流產,害怕男友因此不要她,偷偷透過網路找到小涵的親生媽媽,一手交錢一手交人,以七萬元買下小涵,這個秘密就連家人都不知道。

  只是男友一直覺得,小涵長得跟自己不像、也不像女友,如今真相大白才知道,為什麼小涵會被瘋狂打到昏迷,而現在檢警也要追查,這個網路販嬰背後是不是有更多像小涵一樣的嬰兒,被當成商品無情販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