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6:15

戲水慶畢業 2女學生不幸溺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群高中生,相約到太平霧峰交界的草湖溪戲水,其中兩名女學生不諳水性,落水溺斃,家屬趕抵現場放聲哭喊。這群學生一共九個人,過去都是國中同學,感情相當好,相約野溪戲水要慶祝高中畢業,沒想到遭遇不幸。

  聲聲呼喊,同學站在岸邊,情緒激動到不行,因為他們的2名同學溺水,消防人員努力搜救,先是一名女學生被救上岸,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趕快拜託救生員幫幫忙,因為水裡還有人。七名逃過一劫的高中同學,在岸邊呼喊,十分鐘後,另一名女生也找到了,消防人員在溪邊緊急急救,但也是沒了呼吸心跳,看到這一幕,家屬放聲大哭。

  家屬情緒崩潰,雙手拜天,怎樣也不相信,再過幾天就是女兒的畢業典禮,卻因為溺水意外天人永隔。這群同學平時感情相當好,因為快畢業了,他們相約野溪戲水要慶祝高中畢業,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不幸,在意外中喪生,叫家屬如何接受這樣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