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9:00

不當護士! 改當女警逮偷車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個好厲害的女警,新店分局一名29歲的女警,才報到五個月就查獲許多贓車,原來她之前是一名護士,靠著比一般人更仔細的觀察力,順利替被害人找回贓車,就在昨天她還在執勤的時候,當場逮捕一名騎著贓車的青少年。

  一張瓜子臉和白嫩透亮的皮膚,再配上一雙大眼睛,她不是廣告明星,她是新店分局的女員警,林依甯(ㄋ一ㄥˊ)。才報到五個月,不過,看她頂著大太陽站在馬路指揮交通的動作,看來卻一點也不馬虎。雖然是菜鳥,但她其實一點也不菜,不但順利找回許多失竊的贓車,甚至還當場抓到竊車賊。

  原來之前,她是一名護士。因為常常要注意病人的症狀,讓她的觀察力比一般人還要敏銳,只要一看到停在路邊的機車,她就會先看車牌有沒有異樣,在摸摸車身是不是有改裝過的痕跡。認真工作讓她受到長官的肯定,站在路口指揮,也成為路人矚目的焦點。一聽到誇獎,她害羞到整張臉都紅了,不過就算工作成績亮眼,她還是很謙虛,直說這些都是前輩教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