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快艇沉船了! 民眾通報海巡救5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北濱海邊有民眾搭著快艇出海遊玩,但沒想到船艙卻突然進水,沒多久整艘船就沉沒了。當時船上有五個人,其中還有兩個小孩。事發當時,附近一對正在玩水上摩托車的父子見狀,立刻上前救人。而大人也在岸巡幫忙下救上岸,最後五個人都平安脫困。

  海面上,快艇己經快沉沒了,只剩下一小角。而船上的人呢,還好都有穿救生衣。但海浪很大,救人要緊,海巡出動,把人一個個拉上岸。三個大人安全脫身,但船上當時還有兩個小孩,一個國一、一個才五歲大,也跟著落海。

  當時在一旁玩水上摩托車的民眾目擊,第一時間,先把小朋友救上岸,沒想太多,直覺要快點救人。只是大人隨著海浪愈飄愈遠,只能趕快通報岸巡。最後五個人都平安脫困,而掉海的小男童嚇都嚇壞了,哥哥緊忙安撫。

  但怎麼會突然沉船?弟弟還驚魂未定,還好當時被哥哥緊緊抱著,才沒讓自己小小的身軀被大海吞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