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1:58

頂級大餐到府試吃 隨你呷免錢!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五星級飯店的頂級海陸大餐,現在您不但可以在家享受,而且還吃免錢,這是最近很紅的「到府試吃」,外燴人員親自到您家下廚做菜,包括現煎的美國牛小排、日本空運來台的高級干貝,還有加州櫻桃,價格2、3千塊的食材吃到飽,不用花一毛錢。

  

牛小排,免費,干貝,免費,櫻桃,通通免費,不可能的任務,就從這一塊美國頂級安格斯牛小排開始,小火逼出油花亮晶晶,一股牛肉香立刻撲鼻而來,不用動手只要動口,專人服務到家,牙籤一串滿滿滿,不用付錢的最好吃,海陸大餐第二道,是從日本搭機來台的干貝,香Q軟嫩,一刀一刀就像切豆腐,上菜就像蝗蟲過境,不到五秒鐘一掃而空。

  他就是廚師兼老闆,這裡是一家公司的樓梯口,當然也可以是你家,一通電話,五星級飯店美食就能到府服務、專人現煮,餐後水果加州櫻桃一斤480,也是隨便吃到飽,整餐算下來,兩、三千塊食材一毛不用花,當然好康不過三,第一餐,免費,第二餐,要訂購請自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