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00

真是"高竿"! 警察用釣竿釣手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很會釣魚也能協助辦案,高雄市有個偵察隊隊長在追捕毒犯時,毒犯趁機把槍丟到窗外,結果手槍就掉到牆壁的縫隙中,而偵察隊長因為有20幾年的海釣經驗,很會釣魚,就在釣竿上掛了磁鐵,結果一拋出釣竿,真的把手槍釣起來了。

  高雄市偵察隊小組在大樓裡追捕毒犯,不過看看這照片上,毒犯把身上的槍丟到了大樓外的牆縫上,一堆人趴在頂樓牆上看,偵察隊長有辦法,看看他拿出一支綁著磁鐵的釣竿,然後就在高樓上往目標甩竿,甩得剛剛好,一會兒就把彈匣釣起來囉,接下來再到窗台邊,一樣的高超技巧,把掉在高台上的槍給釣起來了。

  這位偵察隊長呂學忠馬上露一手給你瞧瞧,目標是地上前方的彈匣,釣竿輕輕一甩,再往前推磁體感應到鐵製品,輕輕鬆鬆彈匣就上鉤,原來呂隊長是釣魚高手,有20年的海釣經驗,每次釣的都是大魚,60斤的魚都被他征服,隊長說只要目標對準、力道拿捏好,釣槍釣彈匣都沒問題,看來這釣魚的功夫不但解決了麻煩問題,也讓他的釣魚生涯多了釣槍這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