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6:15

使用昱伸果汁粉 郭元益也中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塑化劑風暴,連知名的喜餅郭元益都躲不掉,衛生單位查出,郭元益使用了昱伸下游生產的紅蘋果汁粉、草莓果汁粉和葡萄果汁粉,郭元益公司晚間趕緊出面,說他們是用在新產品的研發,還沒對外銷售。

  跨越百年的喜餅老店郭元益,一向滿載著新人的幸福甜蜜,如今卻傳出這真愛的承諾加入了塑化劑,衛生署公布郭元益進的原料,其中有些竟然是來自昱伸公司下游的問題產品,郭元益到底用了哪些產品?外界都相當關注,這些果汁粉到底做成了什麼樣的產品,有沒有可能連這一盒盒的喜餅也中標?

  副廠長堅持,用了可能有問題原料的產品還在試驗階段,還沒有上市發售,消費者大可安心,但是目前郭元益公司發生這麼樣的塑化劑疑雲,代表公司發言的也只是接受電話訪問,公司並沒有正式出面回應,對於有廣大消費者的郭元益而言,郭元益應該要儘快正式開說明會,除了給廣大消費者一個安心的交代外,畢竟百年老店的商譽信用可不是開玩笑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