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統聯連撞15車 4條命只值930萬!?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前年10月15日,統聯客運在國道一號,發生重大連環車禍,統聯失控連撞15台車,就像打保齡球,釀成4死15傷的慘劇,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監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現在,其中一對姐妹死者,王錦秀、王錦雲,打官司,彰化地院判決,統聯客運及肇事司機蘇谷邦,得賠償家屬930多萬元。

  這是真真實實發生的慘劇畫面。國道一號上的統聯客運,就像失控的猛獸,猛力往前衝。堅固的保全車被撞歪,當場翻了。車上兩個人受傷,還載著10多萬的現鈔,接著撞上的LIO小轎車,最慘,前後夾擊,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車上一家人,2死2傷,接著前面的車子,全都像積木被推倒一樣,翻車的翻車,壓扁的壓扁。

  這台銀色轎車,被夾在中間,一路擠壓變形,一對姊妹受困在車子裡,一人當場慘死,剩下的另一人,醫護人員努力搶救。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兩姐妹共赴黃泉。死亡的是王錦雲和王錦秀,姊妹倆一起開車,要到醫院,接八十七歲的爸爸回家,卻遇到死亡車禍,在醫院的老父親,一直等不到女兒,最後得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死者家屬打官司,求償1800多萬元。彰化地院判決,統聯客運及肇事司機蘇谷邦,得賠償家屬930多萬元,金額差了快一半,家屬不服,因為肇事司機蘇谷邦的精神不濟,釀成這場大車禍,不排除要上訴,官司打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