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8:58

拒與變電所為鄰 嘉中學生怒吼!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高中為了抗議台電要在學校的正面對設立變電所,結果全校上百名學生,趁著下課時間,全都擠到教室外,一起高聲大喊,抗議台電蓋錯地點,其中帶頭的男學生,頭上還綁了白布條,拿著大聲公,把全校的抗議氣氛炒到最高點。

  中午下課時間一到,嘉義高中的學生不是準備要吃午餐,大家是有默契的,全都站到教室外頭齊聲大喊,真的好壯觀。幾乎是全校學生都出來,跟著這個綁白布條的男學生,一起張激動大喊。

  為的就是要抗議,台電打算要在學校的正對面加蓋一個變電所,學生害怕這樣,未來大家可能都會受到電磁波影響,導致身體不健康。所以學起外頭的社區居民也要堅決反對,大家越喊越起勁,氣氛超團結。

  不過台電表示,變電所的施工日期跟地點都是跟市府還有各單位協調過的結果,只是沒想到現在卻面臨到,學生這麼大的反彈聲浪。如今只能先暫時停工,等協調完畢再擇期動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