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竊賊偷上癮!訂製專剪電纜剪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逮捕了一名電纜大盜,這名電纜大盜,專偷剪台電的電纜線,甚至為了方便他偷剪電纜,還特別跟五金行訂製了專剪電纜的剪刀,三個月來已經偷了1千多公斤的電纜,變賣銷贓的錢,則是通通拿去買毒,囂張的電纜大盜,已經被警方逮捕,但損失最大的台電,修繕的錢卻討也討不到。

  一名男子走在暗巷裡,他手裡拿著的,是偷剪的電纜線,還不只偷一次,這名男子又出現在監視器鏡頭前,這次他背後背了好大一個麻布袋。裡頭也全都是偷剪的電纜線,偷來的電纜,重到他都快喘不過氣,走起路來腳步沉重,偷電纜賣錢,就是為了買毒。三個月來,已經在桃園台北地區,偷了1千多公斤的電纜,市價至少上百萬元,警方循線找上他,但電纜大盜卻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快速把屋簷割破一個洞,原以為可以遠走高飛,沒想到還是逃不掉,被帶回警局,桌上滿滿的電纜線,全是他偷來的。偷的還不只這些,有一部分已經拿到資源回收場銷贓變賣,錢已經全拿去買毒品,缺錢買毒竟動起歪腦筋偷電纜,最後還是狼狽的落到警方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