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0

透天厝大火 5分鐘燒毀夫妻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有一棟透天厝豪宅,凌晨傳出大火。女主人睡到一半、發現家裡失火,她立刻衝到陽台大喊救命,也被消防隊救下來,不過短短5分鐘,大火吞噬了整間房子,她的先生來不及逃出,被活活燒死,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

  透天厝濃濃黑煙不停竄出,三樓窗子內,橘紅色大火還在延燒。消防隊員趕快架起長梯,爬到陽台搶救裡面的住戶。穿著黑衣的女屋主被救下來,差點被大火燒到,她嚇壞了,用手摀著嘴大聲哭喊,因為她的丈夫還在屋子裡。消防隊員趕快衝入屋內滅火,但卻發現張姓男屋主倒在一樓,全身焦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隊員初步勘查,發現起火的這戶人家家境不錯,不但一樓車庫停放兩台名車,裝潢還採用原木裝潢,房子中間也有電梯跟天井。但就是因為這樣的高級裝潢,讓當時在一樓的丈夫來不及逃命,因為起火點從一樓開始,延著天井迅速竄燒,形成煙囪效應。所以短短5分鐘內,房子就陷入大火。燒的太快,丈夫才會來不及逃出。至於真正起火原因,鑑識小組還要調查。只是對存活的妻子來說,當初花大錢打造的夢想家園,最後卻變成害死丈夫的原因,真的讓她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