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0

公牛鯊現蹤墾丁 遊客戲水像玩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您還記得這個場景嗎,我們透過虛擬技術帶您來到墾丁,去年六月份墾丁海域傳出有公牛鯊出沒,沒想到最近又有漁民捕獲公牛鯊,而且這一隻的體型更大,重量將近四百公斤,提醒您公牛鯊非常兇狠,攻擊力排名世界前三名,遊客來戲水一定要小心。

  充滿熱浪的墾丁海域現在遊客正多,但此刻卻傳出鯊魚蹤影,已經死亡的鯊魚是公牛鯊,漁民幾天前出海時捕獲的,發現的地點就在車城的箱網漁場,鯊魚長度有三公尺、重量高達395公斤,堪稱巨無霸,令人擔心的是,漁民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現,去年這個時候因為洋流改變,墾丁也曾捕獲公牛鯊,但這次攻擊性似乎更猛。

  漁民說兇猛的公牛鯊這次出現的地點,跟去年相同都在竹坑海域,距離人潮最多的南灣海域不到20公里,對遊客來說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因為看看這是國外生態研究團隊,為了測試公牛鯊兇猛,拿大魚誘引的畫面,公牛鯊一張口就幾乎可以咬爛大魚,如果這樣的危險鯊魚今年又成群來到墾丁,如果相關單位沒有作好相關安全措施,難保下一次鯊魚口中咬的不會是無辜的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