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熱爆! 墾丁擠上萬人 辣妹秀清涼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天氣真的好熱,端午連假氣溫飆高,今天南部地區的最高溫達到34度。因為太熱了,大家都跑去玩水。這幾天戲水勝地墾丁擠進上萬人次遊客,沙灘上都是人。小孩子拖著爸爸媽媽下水,到處都是穿著清涼的辣妹、帥哥。

  真的是熱爆了,要做什麼好?下水最好。衝啊,小朋友們拉著爸爸媽媽下水,全身泡進水裡,再也不想起來。想要涼快,衣服當然不能穿太多。看看穿著清涼的辣妹們展現好身材,在水裡你潑我、我潑你,玩得開心得不得了。有人乾脆趴在沙灘上,讓一波波的潮水往身上沖,不過也有遊客不管有沒有換上泳裝,直接就下水泡,恨不得能馬上消去身上的熱氣。

  水上遊樂器材大家也搶著玩。因為濺起來的水花噴在身上,同樣有一種舒服的感覺。這裡是墾丁的戲水遊樂區,擠滿人潮。很多外地遊客都趁這三天連假選擇來這邊,原因就是實在太熱了。

  南部地區上午的最高溫就飆到了34度,一走出去就像熱到快中暑,只有在水裡才能消消暑。所以光是端午連假,墾丁就擠進了上萬名遊客,飯店一房難求。沙灘上密密麻麻的人,都想要來玩水涼快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