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8:58

"鄉愁"傷了全家! 割傷兒女媽自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會有媽媽,拿刀子割自己的孩子。台中市有個越南籍配偶,因為想回家鄉,但先生卻沒空,結果她情緒失控,竟然拿刀子割傷兒子跟女兒的手腕,然後又割傷自己,直到先生下班回家,發現母子3人倒在浴室,才趕緊打一一九,送醫急救。

  大樓監視器拍下,三名救護人員進入電梯,上樓後門一打開,就看到越南籍媽媽躺在地上,趕緊把長背板拿出去,兩名救護人員蹲下來,幫媽媽簡單的包紮之後,發現媽媽已經昏迷,趕緊把她抬進電梯裡,進到電梯的媽媽雙眼閉著,表情非常的痛苦。

  她拿刀割傷了自己,但除了割自己,還用同樣的方式,傷害了一對只有五歲和兩歲的兒女。爸爸站在旁邊,手上抱的就是兩歲的女兒,女兒因為失血過多,全身軟趴趴的在爸爸的懷裡,爸爸不時的低頭看,非常擔心。

  電梯再度上樓,這時是管理員抱著他們另外一名五歲的兒子衝出來,兒子意識還清楚,睜開眼睛看著大家,不過他的右手包著白紗布,也因為流太多血,臉色很蒼白。救護人員對著他不停的說話,希望他繼續清醒著。

  趕緊送到醫院,醫生緊急為孩子跟媽媽進行縫合手術,還好把他們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媽媽怎麼會對寶貝孩子下的了手,爸爸說,因為媽媽這半個月來一直吵著要回越南,但他工作沒有空,沒想到媽媽情緒失控,讓自己還有孩子去承受這麼痛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