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8:58

"鎖"定網咖族! 大鎖搶手機買毒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網咖內的客人,只要看到客人的桌上有放手機,就拿著大鎖當武器,直接敲打被害人,把手機搶走,用類似手法犯案三起,監視器也錄下了他殘暴的犯案過程。

  監視畫面中,穿白上衣的男子,騎機車停在網咖前,從置物箱拿出大鎖,接著就走進網咖內,男子停在一名男客人面前,目標就是桌子上的手機,男子拿著大鎖,忽然往男客人的臉上K,連續好幾下,還邊打邊叫罵,然後就把手機拿走。再看一次,男子拿大鎖毆打客人,行徑相當殘暴,而且這時候後方和旁邊的客人即使知道有人被打,都默不出聲,沒人出來幫忙,被打的男客人鼻子嘴巴都流血了,但他站起來閃躲,為了搶回自己的手機,還忍痛追了出去。

  這個拿大鎖打人的男子,也在另一間網咖犯案,這次畫面右邊的他,走進來後走向一位男客人旁邊,先大罵幾句,就突然用手中的車鑰匙,往男客人的脖子上刺,還威脅一旁的女客人不准報警,囂張地把手機搶走,無辜的男客人被尖銳的鑰匙刺傷,縫了好幾針。

  原來這名33歲潘姓男子,是每次缺錢買毒的時候,就會鎖定網咖內的客人,去搶放在桌上的手機,再去變賣現金,用這樣殘暴惡劣的手法,犯案至少三起,現在男子終於落網,也讓附近網咖內的客人,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