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8:58

五分埔假貨多 "洗衣標"辨真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五分埔商圈,被踢爆部分店家,剪標把大陸貨當韓貨賣,拉抬價格,現在出現後遺症,賣正韓貨的店家說,自己除了倒楣被誣賴外,消費者也常常因為看了賣假韓貨店家的價格後,到他們店裡,討價還價。店家說,其實,從材質車工、價錢都可以分出真假,還有突然消失的洗衣標,最有嫌疑。為了怕消費者對整個五分埔商圈失去信心,市府商業輔導處決定嚴加查緝。

  即使是下雨天,五分埔裡,還是到處都看的到,美眉拖著行李箱來備最新韓貨,現在備貨時,流行這一句,你的貨是剪標假韓貨嗎?剪標假貨的出現,害得正韓貨的店家被誤會,因為消費者劈頭就問,為何價錢比較貴。

  小美說一分錢一分貨,像這件1880的女生毛衣,假韓貨只要880塊,價錢足足差了1倍多,但是正韓貨材質厚布料好,丟下水洗後領口不會鬆,不過正貨假貨到底怎麼分,還有一個關鍵就是洗衣標到底在哪裡?但這洗衣標賣假貨的業者早給剪掉了,洗衣標不見的就代表,被假韓貨業者給湮滅真正的產地身份了。眼看這假韓衣的出現給消費者非常不好的感受,五分埔的管理單位不能坐視不管,主管單位要開始抓。但在業者被抓到之前,消費者也只能張大眼睛,千萬別因為貪小便宜,想買韓貨,最後買到正港大陸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