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8:58

還我女兒來! 心痛媽要找駕駛報仇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昨天發生一輛小貨車失控撞上校門口超商,導致兩死六傷的重大意外。死亡的是兩名食品系的同班女同學,一個是許雅雯一個是謝佩君,死者家屬接到噩耗都好傷心,其中佩君的媽媽,甚至還崩潰痛哭說,要去找肇事的駕駛報仇。

  一想到寶貝女兒,因為一場車禍喪命,謝媽媽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一聲聲的指控,謝媽媽幾乎崩潰,一旁的家人又心疼又難過,但是卻改變不了事實。難過的還有另一個死者,許雅雯的媽媽,第一時間她接到噩耗,趕到醫院,整個人都哭昏了,一場車禍讓兩個母親心碎。

  當時肇事的駕駛就是他。他在17號中午,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結果在行進中失控打滑,整台車衝進超商,當時雅雯、佩君還有其他同學,跟現場的機車全都被撞飛,那撞擊的一瞬間,學生和機車就像保齡球倒地全都掃平。

  事後目擊者表示,當時肇事的車輛,速度至少超過八十,可能就是因為超速才會失控撞車。但是駕駛接受警方偵訊,卻不肯承認自己開快車,這讓死者的同學氣炸了,覺得駕駛真的很可惡,憤怒的學生希望法官最後能重判肇事駕駛,因為他的逞一時之快,不僅讓兩個年輕女孩無辜喪命,也讓兩個母親失去了最愛的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