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青少年當街尋仇 動刀槍砸錯車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為了幫朋友找到一台白色肇事車輛,一群青少年自己當起柯南,但沒想到這群少年看到疑似的車輛就半路攔車,不但開槍還聚集砸車,最後發現是找錯車了,不過車主嚇得報案,少年們也都進了警局。

  碰的好幾聲還有火花,引擎蓋被前方這名少年開了一槍,車主嚇得緊急煞車,轉彎趕快逃。車上女乘客也嚇的大聲尖叫,真的要趕快逃,因為少年有一群而且手上都有槍,一連開了好幾槍,車主也真的嚇壞了。

  再看一次,少年就站在大馬路中央,手一舉就朝著車內開槍,子彈射到引擎蓋冒出火花,少年們當街開槍個個凶狠,隨後還追了上去要砸車,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了,車主趕快逃也趕快報警,而事發地點就在這條大馬路上。

  原來開槍的惡少是要幫朋友出氣,朋友被一台白色車子撞了對方卻肇事逃逸,所以扮演起柯南想要把肇逃車主找出來,只是在路上看到白色車輛,就懷疑是肇事的車當街尋仇,這討公道的手法開槍又砸車,想替朋友出氣的13名青少年方法用錯了,現在得到警局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