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8:58

失婚又失業! 婦搶銀樓被活逮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一名剛離婚的婦人,加上最近剛失業,為了生活,居然搶銀樓,她到銀樓說要買嫁妝,沒想到老闆包裝好三條金項鍊後,婦人搶了就跑,沒想到一名員警下班,正好經過,婦人也當場被逮。

  婦人在銀樓裡,眼睛直盯老闆娘手中的金項鍊,等到金項鍊一打包好,婦人拿了轉頭就跑,被搶了,老闆和老闆娘傻了一下,也趕快追出去,只是婦人一跑出店門,經過這個轉角時,這台車的駕駛,聽到有人大喊搶劫,二話不說,立刻下車幫忙抓人,前後不到一分鐘時間,婦人就被抓到了,皺著眉頭,似乎在想,怎麼那麼倒楣,原來,這個幫忙抓人的男子,是個警察,才剛下班,就遇上搶案。

  本能反應,就是要抓搶匪,婦人當時被壓制在地,搶來的金項鍊,全散在地上,她說是因為跟先生離婚,自己又失業,還要養小孩,才會想搶銀樓,不過也因為身材瘦小,買金飾時,讓銀樓失去戒心,還好遇上警察,否則銀樓可能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