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2:00

洗衣廠竄火舌 百坪廠房陷火海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在深夜發生一起火警,一間佔地百坪的洗衣工廠突然起火燃燒,因為整間工廠全都是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整間工廠陷入一片火海。

  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控制,當時熊熊烈火吞噬整間工廠,大火一發不可收拾,附近民眾趕緊逃離火場,消防人員將強烈的水柱持續往窗戶裡面噴灑。因為大火已經燒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有受到控制。現在從外往裡面看,只看到到大火熊熊的燃燒,什麼都已經看不到,消防人員試著從這另一個角度噴灑,不過效果不大。過程中,由於水柱強勁,噴灑的水管還一度失控掉落,最後得靠兩個人合力噴水。一旁的鄰居都很焦急,全都跑來關心。這時另一頭要趕快把還放在一樓的桌巾毛巾通通搬出來,大火終於受到控制。這場大火發生在基隆市,佔地百坪的洗衣廠二樓疑似電線走火起火燃燒,加上場內都是布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當時場內員工已經下班,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