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2:00

沒王法了?! 50飆仔蛋洗高市刑大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群飆車族真的很囂張,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昨天凌晨有50個年輕人在高雄市區集結,然後一路狂飆,到高雄市刑大前面停下來,拿著雞蛋、蛋洗市刑大、保安大隊和鳳岡派出所。今天,警方逮到其中幾人,他們說是因為無聊,才會這樣嗆警察。

  監視器拍到14號的凌晨,馬路邊一大群閃著超亮車燈的飆車族,一輛接著一輛集結在加油站空地,邊甩尾壓車,大轉彎在地板磨出火花,叫囂助長氣勢,現場慢慢聚集了至少50台機車,這時候有人走進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盒雞蛋,結帳後走出門口,坐上其中一人的機車,接著大家開始往街頭狂飆。他們一路飆到高雄市警察局,對著門口猛砸雞蛋,不只市警局連一旁派出所也遭到蛋洗。看看地上牆上,滿滿的都是被蛋襲的痕跡。清潔隊員不停用力刷著地,想趕快清乾淨被飆仔襲擊的痕跡。

  真的太囂張,飆仔攻擊警察局門面,公然挑釁。只是當時出動5輛警車,卻一個飆仔也沒抓到。最後還是隔天調出了監視器,才逮到了買雞蛋砸警局的少年,被逮的飆仔一個個低著頭不講話。他們說本來以為他們是不是曾經被抓過,所以才要計畫要報復警方,沒想到這群飆仔卻說,這次的挑釁行動,純粹只是因為太無聊想增加刺激感才會臨時起意拿蛋砸警局。不過警方表示還要繼續調查這群飆車族的背後是否有幫派的指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