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單行道接雙向路! 直擊奪命路口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條離譜的道路,一端是單行道,另一端卻是雙向道,很多從單行道過來的車,開到一半,竟然碰到迎面而來有車子,都嚇一大跳,上週三,有個老先生,騎機車撞上一部貨車,當場死亡,太太悲傷的說,牽手六十年的老伴,居然因為道路標示不清,沒了性命,決定提出國賠,離譜的是,都已經出人命了,市府到現在,還是沒去改。

  這條路,地上標著單行道的箭頭,但走著走著突然,有一部車逆向開過來,還不只一輛,第二輛第三輛,都逆向開,太恐怖了吧,明明是單行道,為什麼這些車公然違規,繼續往前走,奇怪了,地上的單行道指標不見了,原來道路的另一端,沒有設禁止進入的標誌,很多駕駛人都以為這是一條雙向道,通通闖進來。

  一條路單向還是雙向居然沒有統一規定,原因是道路兩端分屬不同管轄區,有畫單行道的這一端是豐原,沒有設禁止進入的另一端屬於潭子,三個月來已經發生四件車禍,其中一個八十四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被迎面來的小貨車撞上,當場死亡。

  他的太太傷心的哭到已經沒有眼淚,拿出夫妻倆的照片,最喜歡這一張,是他們前幾年去美國旅遊時拍的,老太太難得穿上花襯衫還踩上皮鞋,老先生也穿著西裝褲很正式,沒想到,老來到處旅遊的兩個人身體非常健康,卻因為一條路的標示不清,少了一個伴。

  老太太非常心痛,決定提出國賠,離譜的是,都已經出人命了,案發到現在兩天時間,路呢,還是一邊標了單行道,一邊沒標,要標一個單行道並不難,難道還要賠上更多人命,才要去解決這麼簡單的事情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