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9:00

被騙到抓狂! 男子割警出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個男子真的很火爆,因為他被詐騙集團給騙了,就到派出所去報案。員警跟他說需要詳細的匯款資料,沒想到他就抓狂了。不但對員警大吼大叫,還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結果砍傷了員警的手臂韌帶。

  被詐騙集團騙了錢的男子,火氣很大的走進派出所,要求警察立刻替他抓到歹徒。雖然詐騙集團很可惡,但是按照步驟還是要先報案。站在值班台的員警耐住性子告訴他先填資料,沒想到男子突然抓狂。男子越罵越凶,甚至還拿出美工刀朝員警身上刺。

  男子突然失控要殺警察,其他員警趕緊衝上前連忙壓制男子,安撫他的情緒。不過站在值班台的員警因為當時抬手去擋,所以手臂被刀割傷。男子事後冷靜下來才說,他是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了錢,很不甘願,覺得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抓到人,才會情緒失控。

  不過再怎麼氣都不能傷人,警方目前依殺人未遂跟妨礙公務要把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