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卡車"落輪"逞凶! 轎車凹陷玻璃碎

邱薇而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時,遇到輪胎飛過來,真的很危險,新北市有個駕駛,開車經過樹林八德街,他停下來在等紅燈,沒想到旁邊一台大卡車,突然,輪胎跟車身分離,而輪胎就一路滾過來,當場撞到小轎車。

  不只玻璃碎裂,車身也被撞凹了,艷陽高照開車出門,沒想到,竟然遇到外飛來一筆。喔,這很勁爆,被大輪胎砸中的小轎車,還狂按喇叭但已經來不及了,大卡車早就揚長而去,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輪胎,已經跟車子說拜拜。

  用慢動作看一次,大卡車右轉,結果超大的輪子就這樣,不聽話的滾了出來,最後咚的一聲,撞到到銀色小轎車。可以看到小轎車被撞了,車身還大力的抖動了一下,就知道這個大輪胎非常的重,最後小轎車駕駛下車查看,真的超無奈。雙手叉腰,看著被大輪胎砸破的車窗玻璃,再看看揚長而去的大卡車,讓車主簡直就當場傻眼,站在路中央,超無助不知道是該追過去,還是該繼續留在案發現場。而這樣令人難以想像的意外,剛好被民眾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一PO上網後,馬上吸引超多網友點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