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2:00

"金光"閃閃 老翁迷路被送警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位八十歲老先生,他出門時很高調,居然把全部的金飾都戴在身上,包括金項鍊、金手鍊,還有金手錶和金胸章,價值高達三十萬,其實這樣很危險,可能會被歹徒盯上,不過這位金光閃閃的老先生因為迷路,被送進派出所。

  派出所監視畫面中,戴著帽子的老先生被好心民眾帶來這邊,主要是因為看到他全身上下戴滿了黃金,看看他的手一伸出來,右手有一條好粗的金手鍊、左手戴著手錶,錶帶都是黃金的,還有脖子上也有一條金鍊子,連紅衣服上面也掛了一塊黃金的牌子,全身上下的黃金價值超過三十萬元,連員警也被他的金光閃閃嚇到。

  原來這位80歲的老先生住在榮民之家,他自己跑出來逛街卻迷了路,習慣把所有黃金的戴在身上的老先生,走在路上實在很顯眼,才會被路人發現,趕緊送他到派出所,最後由榮民之家的護士來把老先生給帶走,護士還拍拍老先生,要他下次別再戴這麼多金子出門,也幸好這次沒遇到壞人,不然全身都是金子,想不發生危險都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