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8:58

透天厝火警 男屋主活活燒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棟5層樓的透天厝豪宅,凌晨傳出大火!女屋主睡到一半爬起來站在陽台大喊救命被消防隊救下來,但短短5分鐘內,大火就把整間房子吞噬,讓男屋主根本來不及逃出,最後不幸被燒死在屋內!

  透天厝濃濃黑煙不停竄出,三樓窗子內,橘紅色大火還在延燒,消防隊員趕快架起長梯爬到陽台,搶救在三樓陽台呼救的女屋主。穿著黑衣的女屋主被救下來,差點被大火燒到,她嚇壞了,用手摀著嘴大聲哭喊。因為她的丈夫,還在屋子裡,消防隊員趕快衝入屋內滅火,但卻發現,張姓男屋主倒在一樓,沒有生命跡象。

  事後女屋主和鑑識人員回到現場,初步勘查這家人家境不錯,一樓的車庫放了兩台跑車非常寬大,從沒燒毀的地方看的出來,都採用高級原木裝潢。房子正中央是樓梯間,也是燒的最嚴重的地方,原來起火點就是一樓車庫,火勢順著房子中央樓梯間迅速燃燒,造成煙囪效應,房子馬上陷入大火。

 

  當時在一樓的男性屋主根本來不及逃出,而撿回一命的女屋主,回想當時情景,還是忍不住發抖。雖然自己幸運生還,但回頭看看豪華的家,花大錢的裝潢,卻變成害死丈夫的原因,真的讓女屋主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