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8:58

沒戴安全帽遇臨檢 搶匪心虛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板橋,也有個惡劣的飛車搶匪,專門尾隨落單女子搶劫,不過這次在犯案前,他沒戴安全帽,在路上遇到警察臨檢,這搶匪作賊心虛,想要逃跑,被大批員警當場逮捕。

  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騎著紅色機車,遇到警察臨檢,他卻作賊心虛,油門加速往前衝。後面一大批員警,通通追上來,當場,把這名男子抓住,被捕後男子還試圖逃跑。

  員警只好把他,壓制在地上,男子痛的哇哇大叫直說請放過我,本來以為他是沒戴安全帽,才會一看到警察就逃跑,沒想到帶回局裡調查。竟然發現這名男子是一名飛車大盜,平常他就騎著偷來的機車,專門尾隨落單女子回家,再趁機從旁邊搶走包包。

  沒想到這次打算再度犯案,卻因為沒有戴安全帽,被警察當場逮住,低著頭很後悔,但一切都已經太晚了,原來他失業好多年了。平常撿資源回收過生活,現在卻因為犯下多起搶案,要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