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誤觸碎紙機 男童4指被絞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個八歲的小弟弟星期天陪爸爸到辦公室加班,卻不小心碰到碎紙機,右手的四隻指頭被捲了進去,只好連著機器一起緊急送醫。不過小弟弟很勇敢,看到爸爸、媽媽好擔心,送醫過程中他忍住不喊痛,甚至連眼淚都沒有掉;直到進到急診室、看到醫生,才放聲大哭。

  躺在擔架上,被推出大門口的是八歲的焦小弟弟,手還插在碎紙機裡面。跟一般小朋友不同,焦小弟弟不哭、不鬧,還安慰旁邊的爸爸說不痛,請爸爸不要擔心,救護人員搶在第一時間把焦小弟弟送醫急救。

  怎麼也沒料到,焦小弟陪爸爸到辦公室加班,想幫忙銷毀不要的文件,手指頭卻不小心跟著廢紙伸進了這台碎紙機裡面,當場血流如柱。整台碎紙機上都是焦小弟弟的血跡,碎紙機把焦小弟右手的四根指頭都絞爛了,讓爸爸心疼又自責。

  看看之前在學校拍的照片,焦小弟的手還好好的,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戴著表演用的花圈;另一張照片則是調皮的把手伸進衣服裡。但是現在焦小弟的手卻是包著大大的紗布,還好醫生說焦小弟的手經過治療之後,有九成的復原機會,手會慢慢好起來。但焦小弟這照片中的笑容,恐怕要等陰霾掃去後才會再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