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喝過頭妻鎖門 "酒瘋"連縱火燒車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竟然有人因為沒帶鑰匙回不了家,放火燒鄰居車子出氣。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和朋友喝酒喝太晚,太太不想等門,結果男子又沒帶鑰匙,回不了家,一氣之下居然連續縱火燒機車,還好沒有波及民宅。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也逮捕了這名男子。

  監視器拍到,這名男子不停在巷子裡走來走去。搖搖晃晃的,因為他喝醉了,而且還回不了家。看看這個時間,半夜一點多,和朋友喝酒喝到忘了時間。太太不想等門,把門關了睡覺去,男子又沒帶鑰匙,回不了家。愈想愈氣,突然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放火燒機車。

  半夜失火,鄰居發現後趕快找滅火器要滅火。機車沒燒成,隔一個小時,男子又來了。一樣放火,燒同一個地點的機車。這回,男子在站在角落,全程觀看。一夜兩起火警,警方直覺是縱火。調出監視器,抓到了人,男子也總算有地方可以去了。

  男子坦承因為回不了家才找機車出氣,只是太太知道先生變成縱火犯更生氣,因為先生真的很愛喝酒。家裡喝、朋友找出門也喝,太太只好發威,不讓先生回家。沒想到先生卻把氣出在鄰居的機車上,還好火一下就被滅掉了。只是倒楣的車主也沒想到,自己的愛車成了夫妻吵架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