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58

小貨車危險駕駛 警方防飆抓到毒!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執行防飆勤務時,發現有一台藍色小貨車闖紅燈,車速還忽快忽慢非常危險,警方上前盤查,發現駕駛身上有安非他命,而且,他吸毒後還開車,將他依持有毒品及危險駕駛,移送法辦。

  深夜的大馬路,穿著白色POLO杉的男子,蹲在人行道上,靠著行道樹,他眼神迷濛,恍恍惚惚,身體無力站不起來,員警只好也蹲了下來,面對面偵訊這名男子,問他人數,男子一下回答,2個人,一下子說不知道,不只恍神,根本就意識不清。

  警方在他隨身的包包裡,搜出了一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這才確定男子是吸了毒,才變的茫茫然,當時警方就是像這樣執行,防飆勤務要圍捕飆仔,突然發現一台藍色小貨車,居然蛇行開車還闖紅燈,車速又忽快忽慢,把小貨車攔下來盤查,才發現,這名男子持有毒品,他事後清醒站在小貨車邊,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吸毒還開車道處爬爬走,現在不但持有毒品,還會被依危險駕駛,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