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槍擊賓士害癱騎士 求處無期徒刑

江麗君 吳一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二月曾經報導過,一名吳姓男子,開車載女去逛逢甲夜市,因為行超糾紛,開槍打中一名賓士車駕駛,賓士車因此追撞前方的兩名機騎士,其中一名年輕人,變成了植物人,雖然檢察官認為吳姓男子惡行重大,求處無期徒刑,但張媽媽認為,開車撞兒子的賓士車主也必須負起賠償責任,張媽媽說,他現在只希望兒子有一天能醒過來,再叫他一聲媽媽。

  媽媽愛詠杰這句話,不知道已經說了幾百次幾千次,就是希望兒子能夠聽到,張媽媽親親兒子的臉頰,盼望兒子能醒過來,原本高大帥氣的兒子,現在躺在病床上,全身插滿管子,臉頰凹陷不成人樣,四肢削瘦,每看一次,張媽媽的心就痛一次,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賓士車突然逆向,快速撞上騎機車的兩名年輕人,當時坐在後座的就是現在變成植物人的張詠杰。

  當時一名吳姓男子開車到逢甲夜市,卻因為行車糾紛,和一旁的賓士車起了衝突,吳姓男子氣開槍打中駕駛,導致賓士車失控追撞機車騎士,儘管開槍的吳姓男子徒刑,但張媽媽認為更應該負責任的是酒駕還開車追撞兒子的賓士車黃姓駕駛,事發之後,兩人都沒有來過醫院探視,兒子才剛起步的大好人生,毀在他們手裡,張媽媽說什麼都不會原諒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